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娱乐

北京体育大学:一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20:03:44【娱乐】0人已围观

简介  央视网消息:“北京体育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体育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11月20日晚23点17分,学校接到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我校发现1管“十混一”结果异常,经复检后确定1名学生检测结果 龙脉天师

  央视网消息:“北京体育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北京体育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体育11月20日晚23点17分,大学龙脉天师学校接到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学生性我校发现1管“十混一”结果异常,核酸经复检后确定1名学生检测结果呈阳性。检测结果

  学校高度重视,呈阳快字当头,北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体育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大学龙脉天师全力以赴,学生性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核酸目前,检测结果校园整体平稳有序,呈阳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北京学校各部门将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请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请在校外的师生员工暂时居家,向所在社区报备,等待学校下一步通知。

很赞哦!(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