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热点

南部战区空军某仓库新建智能安防体系科技助力保障库区安全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22:41:29【热点】4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南部战区空军某仓库新建智能安防体系科技助力保障库区安全杨伟、尚洁岩报道:暮春,南部战区空军某仓库一场消防演练在山野深处紧急展开。演练现场,值班员通过库房安全环境监控信息系统,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并 逆世仙枭

原标题:南部战区空军某仓库新建智能安防体系科技助力保障库区安全

杨伟、南部能安尚洁岩报道:暮春,战区障库南部战区空军某仓库一场消防演练在山野深处紧急展开。空军库新逆世仙枭演练现场,某仓值班员通过库房安全环境监控信息系统,建智技助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并上报;消防分队闻令而动、防体快速处置,系科及时控制火势蔓延。力保该仓库领导介绍,区安全逆世仙枭特情处置能如此高效,南部能安得益于新建成的战区障库智能安防体系。

着眼使命任务,空军库新该仓库紧盯库区安防管控需求,某仓建成智能安防体系。建智技助他们在库区重要场所增加摄像头数量,防体消除死角盲区,实现全时域、全视角管控;在车场等重点部位,安装车辆识别装置与人脸识别设备,实现人车自动记录管控;搭建库房安全环境监控信息系统,构建一体联动、智能高效的安防体系。

为更好发挥智能安防设备的作用,该仓库还组织相关人员培训,学习设备操作使用;常态化开展特情处置演练,不断提高人防和技防的融合度。

科技助力,保障库区安全。日前,一名地方施工人员误入库区,智能安防设备及时发出警报,值班员快速锁定目标、掌握现场情况,为部队应急处置提供信息支撑。

很赞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