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知识

充分发挥督查指挥棒作用 全力推动项目开复工建设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22:16:31【知识】7人已围观

简介    为落实抚顺市委、新抚区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抢拼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工作部署会议暨新抚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7月6日下午,新抚区督查专班成员单 世子不容易

    为落实抚顺市委、充分新抚区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发挥复工认真贯彻“抢拼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工作部署会议暨新抚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督查动项世子不容易7月6日下午,指挥新抚区督查专班成员单位:区委督查办、棒作区政府督考办、用全区纪委监委、力推区发改局,目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建设世子不容易对新抚区2023年二季度开复工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充分充分发挥督查“指挥棒”作用,发挥复工全力推进新抚区项目开复工建设。督查动项

    

      督查专班对照《方案》明确的指挥序时进度、节点目标和工作标准,棒作通过实地走访、用全现场询问、当场破题、督促进度等方式实地开展督导检查。督查专班先后对华山顺达保温项目、华山废旧汽车拆解项目、华山基础建设项目、胜利开发区工业园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千金乡轻工液化气站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各项目包保部门领导、项目管家分别就各自包保项目的开复工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督查专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筛查三年行动重点项目,带着问题深入一线,针对督查工作中发现个别项目存在推进迟缓、手续办理不及时、数据未能及时入库纳统等问题,现场及时与该项目责任体系中的项目业主、包保部门领导、项目管家进行沟通,积极寻找解题路径,并提出整改建议,为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新抚区督查专班将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把贯彻执行新抚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中之重,实化细化工作措施并推进落实落地。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三年行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清单,逐个项目进行上细研究,合理制定任务图、进度表、责任单,将重点任务、事项、环节分解到具体责任人,要建立分工明确、环节完整的责任链条,形成各负其责、层层担责、互相负责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确保任务落实落地。“一把手”要不断增强带头狠抓落实、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干事创业的动能,形成以上率下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浓厚氛围。包保部门领导、项目管家、项目业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积极研究破解对策,加速推进问题解决,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侯晓明

很赞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