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休闲

持续深耕国民健康肉制品 金锣健食力两大新品受青睐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0:32:28【休闲】8人已围观

简介  金锣作为品质肉制品的代名词,经过27年发展,一直处于中国肉制品产业的龙头地位,占据肉制品的巨大消费市场。近几年,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肉制品消费从注重安全、品质向注重营养和健康升级。肉业龙头金锣敏锐 暮雪归人

  金锣作为品质肉制品的持续代名词,经过27年发展,深耕食力受青一直处于中国肉制品产业的国民暮雪归人龙头地位,占据肉制品的健康巨大消费市场。近几年,肉制在消费升级的品金带动下,肉制品消费从注重安全、锣健两大睐品质向注重营养和健康升级。新品肉业龙头金锣敏锐捕捉到消费风向的持续变化,在2018年率先启动健康战略,深耕食力受青投入到健康肉制品的国民暮雪归人研发当中。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

  2018年7月,健康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上市,肉制短短数月时间热销各大终端市场。品金三年时间,锣健两大睐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始终以“低脂高蛋白”的健康品牌主张、坚守如一的匠心品质、创新迭代的产品矩阵不断打造现象级消费浪潮,并已完成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

  历经三年成长,又迎全新突破。2021年年初,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又推出了全新产品——减盐火腿肠和低脂鸡胸肉,进一步满足了新消费时代下,新消费群体对金锣健康肉制品的高要求和新体验。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

  据悉,“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精选优质原料肉,应用国家专利技术动态滚揉和分段式杀菌工艺,对比同品牌普通火腿肠减盐30%以上。减盐不减味,低脂轻负担,同时富含高蛋白,“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在“健康”与“美味”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云图片

  金锣健食力低脂鸡胸肉

  健食力低脂鸡胸肉精选整块鸡胸肉精制而成,24小时静态腌制,入味至深层纤维,味道美口感佳;更是具有“低脂肪高蛋白”特性,脂肪含量低于3%,每100克鸡胸肉所含蛋白质达26克,健康营养兼备。

  从2018年开始,金锣健食力对健康肉制品品类以及肉制品产业形成了重大影响,作为一支成长超速的力量,金锣健食力已经成为高端健康肉制品品类的代名词。此次金锣健食力减盐火腿肠和低脂鸡胸肉的推出,将进一步彰显品牌的创新能力,标榜健康肉制品消费潮流,为肉制品产业带来更具创新价值的新品典范,也为健康肉制品品类带来更具推动力量的发展升级。



很赞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