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热点

环球影城优速通系统自动退票 消费者可获30%赔付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8:34:50【热点】7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环球影城优速通系统自动退票 消费者可获30%赔付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首日,由于“抢票”战况太过激烈,优速通的销售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部分网友在飞猪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环球优速通出现系统自动退票 重生后王妃她又跑了

原标题:环球影城优速通系统自动退票 消费者可获30%赔付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首日,环球由于“抢票”战况太过激烈,影城优速优速通的通系统自重生后王妃她又跑了销售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部分网友在飞猪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环球优速通出现系统自动退票的问题。北青报记者从飞猪获悉,动退相关消费者可获得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票消赔付30%作为赔付。

为何会出现系统退票?飞猪表示,可获消费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购买环球优速通后被自动取消订单的环球情况,是影城优速由于系统访问量和订单量峰值不断刷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取环球优速通库存时,通系统自实时对接出现延误问题,动退重生后王妃她又跑了因此一些消费者看到页面显示仍有库存,票消赔付但在付款后,可获系统自动识别已无库存,环球即进行了退款并自动关闭订单。影城优速

对于已经完成付款但因出票失败、通系统自订单被取消的环球优速通消费者,在已经全额退款的基础上,飞猪将根据《飞猪门票商品服务保障标准》及飞猪平台相关规则另行提供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30%作为赔付。

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专门对这部分消费者开放环球优速通产品的现有剩余库存,如果消费者仍希望重新下单选择环球优速通产品,需在2021年9月19日23点59分之前从后续可选日期中重新下单购买指定日期优速通产品。飞猪将尽快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消费者开售时间及产品链接。不过,由于所剩库存有限,可能无法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文/本报记者 赵婷婷

很赞哦!(4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