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热点

香港机管局面向内地旅客推出机票赠送计划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23:09:44【热点】4人已围观

简介  新华社香港4月17日电 记者从香港两家航空公司官网获悉,17日起,国泰航空、香港航空面向内地旅客推出内地往返香港机票的优惠活动,分别为免费抽奖赢得83000张机票以及机票“买一送一”。  国泰航空 重生成十八线无脑花瓶,满级影后杀疯了

  新华社香港4月17日电 记者从香港两家航空公司官网获悉,香港向内17日起,机管局面国泰航空、地旅重生成十八线无脑花瓶,满级影后杀疯了香港航空面向内地旅客推出内地往返香港机票的客推优惠活动,分别为免费抽奖赢得83000张机票以及机票“买一送一”。出机

  国泰航空宣布,票赠符合条件的送计内地居民可于17日至23日期间进行登记,抽取赢得83000张由内地14个城市的香港向内航站出发至香港的单人往返经济舱机票。香港航空方面,机管局面内地旅客从17日开始可在携程等线上旅游服务平台,地旅重生成十八线无脑花瓶,满级影后杀疯了以“买一送一”的客推方式获取部分内地往返香港机票的优惠。

  这是出机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飞遇世界大赏”机票赠送计划面向内地旅客赠出的首批机票。这一计划是票赠机管局为响应香港特区政府的“你好,香港!送计”大型全球宣传活动于3月1日起推出的香港向内,此前率先面向东南亚市场推出。

  在近日于上海举办的该计划推广活动中,香港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介绍,香港国际机场全资赞助香港的几家基地航空公司,向全球旅客赠送超过50万张机票,其中特别为内地旅客预留了共约14万张机票。

  (记者 褚萌萌)

很赞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