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知识

长江三峡"云端机场"16日正式通航 可赏高峡平湖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4:32:32【知识】5人已围观

简介  原标题:长江三峡“云端机场”16日将正式通航  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了解到,有着“云端机场”之称的重庆巫山机场本月16日将正式通航。  巫山机场距巫山县城15公里,海拔高度1771.48米,是目前重 若梦书

  原标题:长江三峡“云端机场”16日将正式通航

  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了解到,云端机场有着“云端机场”之称的长江重庆巫山机场本月16日将正式通航。

  巫山机场距巫山县城15公里,峡日若梦书海拔高度1771.48米,正式是通航目前重庆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有着“云端机场”之称。可赏建于群山之巅的高峡巫山机场,南侧可俯瞰瞿塘峡一江碧水向东流,平湖东侧可远眺巫峡和神女峰,云端机场是长江若梦书可以观赏到高峡平湖景观的机场。

  巫山机场启用后,峡日将开通由华夏航空执飞的正式重庆至巫山航线。今年下半年,通航还将开通由东方航空执飞的可赏烟台经停巫山到重庆航线,以及南方航空执飞的高峡巫山到广州航线。

  据了解,巫山机场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200吨、飞机起降3333架次进行设计,2015年5月获得初步设计批复,同年10月17日正式开工,2019年7月竣工验收。该机场也是重庆市四大支线机场之一。(记者 韩振)

很赞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