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探索

香港青少年创意舞狮庆回归 冀香港乘风破浪开新篇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4:20:39【探索】6人已围观

简介6月27日,“庆回归25周年——18区关爱大行动”系列活动之“25醒狮水上舞 体艺传承庆回归”在香港汀角路湾海滩举行。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参与者在海面上展示大型区旗,献上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祝福 神级进化时代

6月27日,香港新篇“庆回归25周年——18区关爱大行动”系列活动之“25醒狮水上舞 体艺传承庆回归”在香港汀角路湾海滩举行。青少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年创神级进化时代参与者在海面上展示大型区旗,意舞献上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狮庆祝福。

活动现场,回归爱国爱港团体的冀香青少年和踏浪艇协会专业运动员热情高涨。他们有的港乘踩动踏浪艇,在海面上拼凑出“25”字样,风破神级进化时代有的浪开舞动25只色彩缤纷的狮子,有的香港新篇在沿岸浅水位置展示大型区旗,大家分工合作完成了这次高难度和极富创意的青少“25醒狮水上舞”快闪表演。

此次结合踏浪艇的年创醒狮表演为全球首次。参与者和运动员在狮子山下用传统的意舞舞狮技艺致敬历史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以传统舞狮结合大胆创新元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狮庆不仅展现青年人的活力和正能量,也寓意香港乘风破浪,踏出新天地。

(总台记者 叶丽丽 周伟琪)


很赞哦!(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