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综合

名古屋鯨魚 對 鹿島鹿角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18:47:38【综合】5人已围观

简介軍情名古屋鯨魚新季由京都不死鳥簽入前鋒柏德列,另由韓職浦項制鐵羅致後衛夏燦來;並由福岡黃蜂收購後衛三國堅尼地及前鋒山岸祐也,以及由清水心跳引入中場中山克廣。鹿島鹿角今季改由蘭高波波域任教,他曾執教數支 官道之平步青云

  軍情
 

  名古屋鯨魚新季由京都不死鳥簽入前鋒柏德列,名古另由韓職浦項制鐵羅致後衛夏燦來;並由福岡黃蜂收購後衛三國堅尼地及前鋒山岸祐也,屋鯨以及由清水心跳引入中場中山克廣。魚對官道之平步青云


  鹿島鹿角今季改由蘭高波波域任教,鹿島鹿角他曾執教數支日職及日乙球隊,名古適應無問題;新季主要新兵有由斯洛伐克球會借用的屋鯨前鋒卡歷,由阿甲泰拿尼斯借入的魚對中場古靴美柏拉迪,以及由磐田山葉簽入的鹿島鹿角門將梶川裕嗣。


  名古屋鯨魚   
  受傷:/
  停賽:/


  鹿島鹿角
  受傷:/
  停賽:/


  近況

 
  名古屋鯨魚上季只得第6,名古官道之平步青云今季大換血,屋鯨球員需時適應;上季尾地頭火力疲弱,魚對今場只宜觀望。鹿島鹿角鹿島鹿角上季排第5,名古新季易帥,屋鯨陣容亦變動不少;早前球會賽顯示防守不俗,魚對今場捧「入球」細好過。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名古屋鯨魚上次勝1比0。

很赞哦!(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