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探索

穆勒:对药厂的失利是场噩梦 要先做好自己

良泽快讯网2024-03-28 19:29:48【探索】2人已围观

简介在昨天结束的德甲榜首大战中,拜仁客场0-3不敌勒沃库森,已经落后对方5分。赛后,穆勒更新社媒,祝贺了对手的同时,也为拜仁鼓舞士气。穆勒写道:“昨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祝贺我们的对手勒沃库 彼岸之墨色沫棠


  在昨天结束的穆勒梦先德甲榜首大战中,拜仁客场0-3不敌勒沃库森,对药已经落后对方5分。厂的场噩彼岸之墨色沫棠赛后,失利穆勒更新社媒,做好自己祝贺了对手的穆勒梦先同时,也为拜仁鼓舞士气。对药

  穆勒写道:“昨天的厂的场噩比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失利祝贺我们的做好自己彼岸之墨色沫棠对手勒沃库森,他们的穆勒梦先连胜纪录令人难以置信。?对药?”

  “德甲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但首先,厂的场噩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失利事情做好。下周三,做好自己我们将得到新的机会,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让我们卷土重来!”

  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4:00,拜仁将回到欧冠赛场,在客场对阵拉齐奥。

很赞哦!(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