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知识

个人计时赛夺冠!中国男子自行车取得新突破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2:07:30【知识】4人已围观

简介北京时间5月14日,国际自盟2022赛季场地自行车国家杯赛(世界杯)加拿大站继续传来好消息:中国21岁小将薛晨曦在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以1分00秒75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自行车在境外参赛 权先生的女神来袭

北京时间5月14日,个人冠中国男国际自盟2022赛季场地自行车国家杯赛(世界杯)加拿大站继续传来好消息:中国21岁小将薛晨曦在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中,赛夺以1分00秒754的自行权先生的女神来袭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得新中国男子自行车在境外参赛的首个世界杯冠军。男子1公里计时赛一直是突破世界杯和世锦赛传统项目。比赛共进行资格赛和决赛两轮,个人冠中国男资格赛排名前8的赛夺选手进入决赛。薛晨曦在资格赛中骑出了1分00秒451的自行成绩,排名第1进入决赛,得新权先生的女神来袭并打破全国纪录。突破决赛时薛晨曦最后一个出场,个人冠中国男4圈的赛夺骑行,薛晨曦从出发至250米、自行500米、得新750米到最后的突破1公里冲线一直处于领先,最终获得冠军。这是2001年出生的小将薛晨曦首次出国参加国际比赛。

首次亮相即创造了历史,薛晨曦的出色表现将激励中国男子运动员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很赞哦!(9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