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探索

南京与商洛市深化产业扶贫合作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6:39:19【探索】6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南京与商洛市深化产业扶贫合作 记者从江苏南京市有关部门获悉,南京市党政代表团8月29日在对口扶贫协作的陕西省商洛市共同举行南京—商洛产业扶贫推进大会,巩固扶贫协作成果,助推商洛进一步提升造血能 公主要听话

原标题:南京与商洛市深化产业扶贫合作

记者从江苏南京市有关部门获悉,南京南京市党政代表团8月29日在对口扶贫协作的商洛市深陕西省商洛市共同举行南京—商洛产业扶贫推进大会,巩固扶贫协作成果,化产公主要听话助推商洛进一步提升造血能力和内生发展水平。业扶

“今年是贫合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南京新起点上两地合作深化之年,要以产业振兴为重点,商洛市深扎实做好扶贫协作‘下半篇文章’。化产”江苏省委常委、业扶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说,贫合公主要听话将以“柞水木耳”为突破口做好特色农业的南京文章;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源做好科技赋能的文章;以“渠道搭建”为支撑点做好消费扶贫的文章;同时做好项目招引的文章。

会上,商洛市深商洛七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逐一作“一县一业”招商云推介;发布了木耳有效成分萃取及医药保健生物技术研究、化产核桃良种选育及副产品深度开发技术研究等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需求,业扶邀请南京新型研发机构和企业揭榜攻关;签署了“小木耳大产业”深度合作、贫合消费扶贫合作、南京市属国企采购商洛特色农副产品、苏果源头采购商洛特色农副产品、苏宁易购助销商洛特色农副产品、南京市级机关综合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采购商洛特色农副产品、南京高淳区与商洛柞水县共创柞水国际慢城等协议;“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商洛木耳产业基地”揭牌。

商洛地处秦岭深处,是历史古城、革命老区。2016年中央实施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南京开展对口商洛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在两市共同努力下,2019年商洛所辖七县区全部实现脱贫摘帽。(沈汝发)

很赞哦!(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