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良泽快讯网 > 休闲

视频专访丨玉溪沃森董事长黄镇:一个“人人生而健康”的梦想在这里实现

良泽快讯网2024-03-29 04:21:40【休闲】7人已围观

简介playVideo("//society.yunnan.cn/video/003/034/370/00303437092_vw00000000000001_e14776ec.mp4", "video_ 鸣人来自流星街[综]

  本世纪初,沃森生物创始人之一带着一个关于疫苗研发的专访故事、一个“人人生而健康”的丨玉个人鸣人来自流星街[综]梦想,来到了云南。溪沃现

  没有资金、黄镇没有土地、人生没有人脉,而健唯有一群怀揣梦想的梦想科研人员和一腔为疫苗事业贡献力量的热血,几番周折,视频森董事长项目难以落地。专访

  幸运的丨玉个人是,这个故事,溪沃现玉溪信了。黄镇

  “如果没有玉溪市委、人生市政府的而健鸣人来自流星街[综]胆识、魄力和担当,就不会有沃森的今天。从拿地、拿钱到审批,玉溪市很多时候是顶着压力、冒着风险在帮我们。如今回想起来,令人感慨万千。”日前,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镇介绍。

  果然,玉溪给了沃森一个机会,沃森还玉溪一个奇迹。

  坚持“生命无价、科技无限”的信念,公司把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当成沃森人的天职,对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进行不断改良、提升,确保产品科技含量与服务质量。目前投产上市的疫苗品种已达7个(9个品规),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并出口美国、埃及、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印度等13个国家。其中,自主创新研发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于2020年4月上市销售,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拥有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产品上市的企业。2020年4月22日,公司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江西实施了首支接种。数据显示,该疫苗单产品全年销售量达到286.36万剂,销售收入16.65亿元。

  2020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36.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63%;实现销售收入29.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7.43%;上缴税费2.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44%。实现出口创汇1.03亿元人民币。

  日前,黄镇接受了“名企名品看玉溪——聚焦玉溪之变”全媒体记者视频专访,一起来看看他的讲述。

  云报全媒体记者 普建彬 摄影报道

   

很赞哦!(41)